送你一束小苍兰

【星衍&驰意】㈠闹剧一场①

  人物归引路星大大所有,OOC归我。

  本人第一次写同人文,可能文笔不太好,不喜勿喷,谢谢!

  时间现在星衍二人结婚两个月后。

  私设宋意谈了个男朋友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路星辞和段嘉衍的感情一直非常好,两个人大二就结了婚,不过由于路星辞的学业比较忙,所以刚度了半个月的蜜月,两个人就只能回学校。

  从二人结婚以来,路星辞的父母就时不时的来看看两个人,今天亦是如此。

  餐桌前,路星辞和段嘉衍正在陪路家父母吃饭,吃到一半,段嘉衍的手机响了,是宋意打过来的,段嘉衍刚接起来,就听到了对面传来哭泣声,这可把他吓了一跳,虽然宋意是个软乎乎的omega,但是毕竟和段嘉衍还有沈驰烈从小认识,关系那么好,多多少少会被那两个人影响一点,更何况宋意也不怎么爱哭,起码从认识以来段嘉衍就没看他哭过几次,而如今晚上八九点钟,宋意打电话给他光哭也不吭声,他不被吓到才怪,“宋意,你怎么了?说话啊!你怎么不说话?你怎么哭了呀?发生什么事儿了?你跟我说说行不行?”段嘉衍焦急而急促的声音响起,对面的宋意听到他说话,顿时哭的更厉害了,边哭边在那头抽抽哒哒的说:“唔,我,我,我和刘子忠,吵,吵了一架,然后,然后,他就要打我,我现在在卫生间,他在砸卫生间的门,我好怕……小段,你过来救……救我,好不好?”段嘉衍原本就很焦急的心情,听到了他这番话,瞬间变得更急了,“好,你等着,先别挂电话,我待会儿就过去。”说着抄起外套就往外跑,根本就顾不上和路星辞还有路家父母打招呼,刚才那通电话他们多多少少都听到了一些,三人一瞬间就明白了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,相视一眼之后就追了出去,可三人根本就不知道宋意在哪里,而段嘉衍早已跑没了影,三人只好停在原地,慢慢思考。

  而段嘉衍和宋意相处多年,一下子就猜到了他在哪里——宋意的小公寓,段嘉衍五六分钟就跑到了公寓门口,门锁是密码锁,段嘉衍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密码是什么,于是很顺利的进入到了公寓内部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。

  这里说一下彩蛋,其实没有必要去解锁,我就往里面放了一些图片,也就是玩玩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